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工2020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E503举办了2020年元旦联欢会,全院教职工热情参与,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学院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紧接着,在吴羡老师动情演唱的《夜半小夜曲》的歌声中,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本次元旦联欢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热情高。老师们不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黄梅戏经典选段、传唱不衰的经典老歌,还有令人热情澎湃的欧美摇滚金曲。刘凡和杨雯婷老师用汉语、英语和德语三种语言深情款款地为大家朗诵了诗歌《记忆》。学院教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小合唱表达了全体教师炙热的爱国情怀。学院领导也纷纷走上舞台,为同事们倾情演唱歌曲,表达对大家新年的祝福。

除了既定的表演节目外,现场还开展了临时互动的游戏环节。老师们通过手机软件,积极争抢游戏项目的机会。游戏项目“吹牛皮”让老师们在比拼吹气球的过程中一展教师的“肺活量”。

此次新年联欢会是外国语学院工会首次承办,得到了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的有力支持。整场联欢会其乐融融,勾勒出外国语学院大家庭成员相亲相爱的暖心场景。(院工会李伟)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