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誓师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8点击数:

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誓师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副院长江加宏、党委副书记夏斐、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郝涂根鼓励大家珍惜剩余不多的复习时间里做更多的“有用功,永远保持信心,保持向上”;同时,郝涂根对考研的学生表达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不为他人,就为自己不远的将来奋斗;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放松心态、照顾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郝涂根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愿全体考研学生超水平发挥,取得理想成绩,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考研院校。

夏斐叮嘱学生们,考研最终要考心态,应该摆正心态,学会临场发挥更要有坚持到底的信念,并为即将迈上考场的学子们送上祝福。

会后,学院与会教师将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大礼包”——文具及奶粉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礼物,让同学们收获了怀揣梦想前行的温暖与动力。(学生记者翟冉)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