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黄立华教授作题为“20世纪美国文学中的荒野叙述”的学术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8-10-30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黄立华教授在龙山校区E楼503教室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20世纪美国文学中的荒野叙述”的学术报告。

黄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早期美国荒野叙述的原生意义,指出荒野意象对美国文学的影响根深蒂固;接着,黄教授通过举例,重点阐释了20世纪美国文学荒野叙述的陆地伦理观;最后,黄教授探讨了20世纪美国荒野叙述的困惑,同时反思了现代文明与荒野之间的冲突以及解决冲突的伦理准则。

黄教授翔实的讲解和丰富的举例让大家对美国荒野文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新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在英美文学学习中更好地理解美国文学中的荒野意象。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