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认证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12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在线会议,进一步部署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暨专业课程大纲修订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江加宏主持,学院院长王先荣、英语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加宏副院长通过QQ屏幕享的形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最新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详细解读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然后部署了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随后,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就此次课程大纲修订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王先荣院长最后强调,此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是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工作之一。学院根据学校和省教育厅“开学延期,工作不延期”的要求,除保证在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之外,还要大力推进、充分准备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要动员教师积极参与认证工作,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头上有指标;要认真对标《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师教学类课程标准》和《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结合线上教学新模式,认真修订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保证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此次在线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外国语学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