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师及博士代表

作者:邓汉卿时间:2020-01-22点击数:

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院长王先荣、副院长江加宏、副书记夏斐分别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与老教师亲切交流、关切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老教师退休不退岗、仍然发挥光和热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

离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在2019年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突出成果感到自豪,并祝愿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1月19日,学院召开博士教师迎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博士、在读博士齐聚一堂,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建设。郝涂根向博士教师们致以新春慰问,在对过去一年博士教师为学院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学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广大博士教师在专业学科建设上,勇挑重担,有所突破。在未来一年里能在工作业绩上更上一个台阶,助推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博士教师及在读博士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感受,对于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表示充满信心。

王先荣指出,博士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将会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发展和研究平台。希望博士教师在工作中发挥学术带头人的作用,希望在读青年博士们自加压力,毫不松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实现好个人与学院发展好的共同愿景。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