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蚌埠、滁州市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19-07-03点击数: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先荣、副书记夏斐一行四人,赴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怀远县、滁州市凤阳县等地省(市)示范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并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及挂牌工作。

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拜访了蚌埠三中、怀远一中、固镇中学、固镇毛坦厂实验中学、凤阳三中等学校,向各中学校长、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我校招生录取政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在达成继续深化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我校授予固镇毛坦厂实验中学“安庆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这次的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原有生源基地的联系,还通过新建优质生源基地,扩大了我校社会声誉,为我校争取到更多地优质生源提供可靠的信息资源。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