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19-02-28点击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E503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根据会前方案,来自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上台展示汇报。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并分别点评。

 

郝涂根同志指出,开展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年度考核工作,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委年度工作计划中的规定动作,也是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坚决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着力提升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师生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指出,各支部书记投入了精力,做了充足的准备,对存在的问题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一定的思考。

郝涂根强调,今后党委和支部工作要对表对标,将党建工作的重点放在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上来,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牵动和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健康发展;要紧扣学院的职能,以抓党建促进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不断上新台阶;要从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组织纪律严明的党员队伍,并努力抓好党员的政治、业务学习,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思想保障。他要求各位书记,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要有使命感、荣誉感和紧迫感和斗争精神,力争在三五年内打造各自党建品牌。

会后,学院党委安排部分处级领导、党务工作者、教师代表结合现场展示与支撑材料,对各支部进行了总体评分。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