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24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503召开党员大会。校纪委委员、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周葆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先荣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学院本届党委换届以来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建设成效,指出了不足,提出今后的目标和任务,并向大会报告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指出,自2016年换届以来,党委班子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几年来有了上台阶式进步。

报告指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高等教育发展已经进入新阶段,今后几年将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把握新发展阶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加强学院发展内涵建设,全力推动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力争把学院建成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特色鲜明、应用性突出的高水平外国语学院。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实施选举。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22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先荣、邓汉卿、江加宏、李亦亮、夏斐、黄全灿、瞿宁霞(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李伟、张沐阳、夏斐(以姓氏笔画为序)为第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两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李亦亮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夏斐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和第一届纪委书记。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撰稿:邓汉卿;摄影:李威;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