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形势政策报告会,党委书记郝涂根为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专题党课。

郝书记指出,自学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等调查研究活动,学院领导班子真心实意听取了意见建议,切实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

郝书记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等环节,结合主题教育的内容,谈了自己心得体会。

他要求各位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