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赶赴太湖县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作者:时间:2018-10-19点击数:

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涂根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先荣教授以及总支委员、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峰副教授冒雨赶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精准扶贫对象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党总支负责同志一行关切地询问了困难户家中今年的收成情况和子女学习、工作情况。郝涂根表示,自第一次实地了解困难户家境情况后,学院广大教职工一直都牵绊着他们的生活,并积极献计献策,帮助困难户脱贫致富。他希望困难户要坚定信心,在当地政府和外国语学院的共同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摘除贫困帽子,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随后,党总支负责同志一行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贫困户户主一起,商讨制定了今后的扶助方案;党总支书记、院长郝涂根代表广大教职工向困难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前的问候。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