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18-10-18点击数:

为落实“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呼应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9月4日,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安庆市外贸企业共谋校企合作大计。自安徽澳尔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安徽金枪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九家地方外贸企业与会。

王先荣副院长向与会企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现状、通报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指出加强与地方外贸企业的合作是安庆师范大学办学定位和使命。学院将利用本次校企合作的契机,加强与企业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程设置等教学环节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王先荣代表外国语学院与各企业法人现场签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英语(合作)专业实习校企合作协议》。

会前,学院召开了15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王先荣同志强调了专业实习的意义,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操作规程。他指出,要通过实习培养综合运用所学英语语言、国际商务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社会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培养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瞿宁霞)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