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集中办理学生证件等事宜的通知

作者:安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时间:2014-05-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学生补办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等事宜将以学院为单位,每学期集中办理一次。现将本学期集中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菱湖校区 时间:5208001700

地点: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红楼内,大门左侧)

龙山校区 时间:51930

地点:学生“四成”服务大厅(教学楼C100室)。

注:火车优惠卡充磁免费,火车优惠卡补购安排到下学期十二月份办理。

二、学生证补办

学生补办学生证准备如下材料:

1、学生证丢失的同学须提前在市级报纸上发表证件遗失声明;

2、学生证损坏不能使用的和学生证丢失的学生须写一份情况说明;

3、学生证工本费1.00元;

4、一寸彩色正装照片1张。

学生将以上材料于51923日送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请各学院负责的老师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填写学生证的相关信息,贴好照片(一寸彩色正装)。

52630日,请各学院负责的老师以学院为单位,把学生证和材料统一交至龙山校区行政楼北楼420办公室(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上一条:封楼通知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