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3-10-12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503举行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党委副书记何媛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会,开班仪式由何媛君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亦亮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认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是抓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位培训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严守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校各项培训活动,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和质量;要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以过硬的工作本领、良好的工作业绩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班主任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撰稿/摄影:学生记者 罗倩倩;审核:李亦亮)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