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06点击数:

9月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在会上传达暑期党建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三全育人的能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有效落实。

院长王先荣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学院开学报到、教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人员、状态、管理到位,开启新学期新局面。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 、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副院长江加宏就开学初的相关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疫情防控、新老生开学返校、教学安排、科研项目、社会服务、群团工作等进行汇报交流。(撰稿:邓汉卿;审核:王先荣)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