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安庆市首批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6月16日,安庆市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我校5A创客教育指导工作室被授予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这是我市首批市级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全市仅认定2家。

我校5A创客教育指导工作室是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斐领衔主持,依托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建设。项目运行以来,通过举办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开展创业模拟实训,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创业竞赛和各类创业实践活动,指导学生团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挑战杯”系列竞赛等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国家级奖项7项,省级奖项20余项。

创客教育指导工作室旨在探索建设体验式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打造校本创业指导团队,强化师生联动,培育双创项目,为在校学生开展精准创业服务,进一步构建双创融合思政教育的实践育人体系。(撰稿:严峻 审核:陈东 陈秀)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