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胡正然时间:2020-12-07点击数:

近日,学校举行2020年创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会上颁发了学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优胜杯和挑战杯奖牌,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优胜杯”。

自2020年上半年启动校级预赛以来,我院团委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行重点遴选工作,我院教师积极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项目培育模式。同时,聘请校内外专家从项目诊断、参赛技巧、材料优化等方面给予团队系统培训和指导,精心做好材料报送、设备运输、食宿安排、场地协调、作品布展、答辩展示等赛事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各项目团队顺利参赛打下坚实基础。

我院作品从全校参加“挑战杯”竞赛中的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跻身挑战杯竞赛校级优秀组织单位行列,这是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近两年,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挑战杯”“互联网+”等重点赛事为抓手,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始终坚持“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把培养创新人才作为重点工作。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