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通俗桥牌”联谊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于11月25日下午在外语楼409、411教室举办了全院教职工迎新“通俗桥牌”联谊比赛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动员,全体教职工热烈响应,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迎新“通俗桥牌”联谊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旨在缓解教职工们繁忙的教学、科研压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切磋牌技,畅谈生活,感悟2020年的不平凡,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赛后,大家领取了学院工会精心采购准备的纪念品。本次活动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去。(撰稿:胡光宇;摄影:刘经安;审核:郝涂根)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