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时间:2023-04-06点击数: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英语笔译专业硕士)拟录取结果,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硕士拟接收调剂考生。现将调剂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计划

所在学院

专业代码

学科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计划

外国语学院

055101

英语笔译(专业学位)

全日制

10

二、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1.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20234月6日10:00-22:00,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锁定时间内不予解锁,请考生谨慎填写调剂志愿。

2.调剂考生的具体复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外国语学院网站公告信息。

三、调剂基本要求复试办法

具体要求请参照《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工作程序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申请。

2.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接收到“复试通知”2个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同放弃复试资格

3.考生确认“待录取”。复试结束后,我院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接受到“待录取”通知1个小时内登录系统确认,否则视同放弃拟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6-5308092 老师

邮箱:645605164@qq.com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4月6日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