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以“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为主题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黑板报评比活动,旨在遵循教育规律,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本次评比活动为契机,学院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问答》等文件精神,要求每一位同学准确掌握评估要点,规范自身行为。经过评比,2023级外国语言文学类8班、2023级法语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英语6班等3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22级商务英语1班等5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到评估工作会议的开展,在全院上下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郁氛围。本次黑板报评比加深了全院师生对本科教学评估的认识,彰显了学院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撰稿、摄影:张沐阳 审核:何媛君)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