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在结束革命传统教育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

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统一和人民幸福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地总结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绩,擘画了前进征程的宏伟蓝图,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七十年的成就表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党委副书记夏斐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激情满怀、振奋人心。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展示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

党委委员宋健衡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阅兵游行盛况空前,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自己应结合教学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坚定树立“四个自信”,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将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与会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同心同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