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白崖寨参观考察

作者:时间:2019-04-21点击数:

4月21日,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工会会员、教师党员赴宿松县白崖寨红27军军部参观考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绵绵细雨中,各位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陡峭的台阶拾级而上,探寻革命先烈战斗的足迹。在红27军文化纪念广场纪念碑前,党员同志纷纷驻足停留观看艰苦的战斗革命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上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