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18点击数: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 。时值清明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教师党员怀揣崇敬之情,走进革命老区金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纪念英雄,传承革命精神。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内,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学习了无数英雄儿女不怕牺牲、血洒疆场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切身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在“星火燎原”革命纪念碑前向牺牲的革命英雄鞠躬默哀,并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誓词庄严神圣,一字一句,提醒每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责任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本次党日活动,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王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