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盐城师范学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方案

作者:时间:2018-11-07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形势的需求、深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党委副书记夏斐及法语专业负责人高峰、教学科研办及学工办负责人一行5人赴盐城师范学院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盐城师范学院是全国首家接受中学教育全科认证的试点高校。该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海清介绍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学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重点介绍了他们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双方就专业建设与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增进了外国语学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为凝练专业发展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提供了有益借鉴,对加强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强化内涵建设,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瞿宁霞)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