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安庆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时间:2015-11-12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全部采取网上评教方式进行。实行网上评教的课程为: 2012级、2013级、2014级、2015级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排课或选修的全部课程。
2、网上评教时间安排:
2012级、2013级学生:2015年11月13日—11月20日;
2014级学生:2015年11月21日——11月30日;
2015级学生: 2015年12月1日——12月10日。
3、有关要求:
(1)学生网上评教,可在任一地点通过校园网主页点击“教务管理”或直接输入网址“jw1.aqtc.edu.cn或jw2.aqtc.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评教(具体操作流程附后)。
(2)不按规定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所修课程成绩将无法登录查询,不能参加选课。任何学生不得代替其他同学评教,一经查实,评教结果无效。
(3)评教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3日,12月14日上午九点,评教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未参加评教者,所修课程成绩将无法登录查询,不能参加选课。
(4)学生评价是教师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的重要反馈,也是教师职称评审中教学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网上评教的有关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同学。网上评教期间,教务处将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学生评教的进展情况。
(5)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各学院还应在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掌握有关信息,并及时向相关学院和教师反馈。
为保证此项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凡是发现有不符合安庆师范学院“学生评教”工作规范的行为或代替其他同学填写评教信息的行为,请及时向教务处报告。
教务处工作日咨询和监督电话:0556-5300171。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5年11月11日

附件: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一、学生在任一地点登录校园网主页面,点击 “教务管理”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或在地址栏直接输入“jw1.aqtc.edu.cn或jw2.aqtc.edu.cn”,出现如下界面:

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初次登录者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学号;为保障信息安全,请及时修改密码,遗忘密码者请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出现如下界面:

三、鼠标指向“教学质量评价”菜单,点击某门课程进入课程评价主页面(如下页图示),根据提示对教师上课情况进行评价,评价一门课程后立即点击“保存”按钮,必须一次评价完本学期所上的全部课程后,再点击 “提交”,否则,评价结果无效。如有其它评价与建议,可在最后一栏填写。

特别提示:必须一次将本学期所上的全部课程评价完,再点击提交,否则评价无效。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