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布《安庆师范学院开卷考试考场规则》的通知

作者:0时间:2014-06-16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过程的管理,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从本学期起对我校开卷考试考场规则进行统一规范。具体条款如下:

安庆师范学院开卷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可以自由拿纸质资料、课本参加考试。考生可以自由查看纸质资料、课本;

二、严禁将电子记事本、带汉字储存功能的计算器、寻呼机、手机或其它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三、严禁传递各种资料、纸条或试卷;

四、严禁考试中与别人说话或做手势;

五、严禁窥看他人试卷或为窥看者提供方便;

六、严禁代替别人答卷或让他人代自己答卷;

七、严禁抄袭他人答案或让他人抄袭自己答案。

学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安庆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暂行规定》中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4616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