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齐俊老师赴美访学交流分享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19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齐俊老师在E313教室进行了赴美访学交流分享会。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首先,齐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拿撒勒大学的学校概况,就有关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形式及硬件配备等方面,与教研室其他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为准备赴美留学的学生提供了留学准备、学习方式、选课考试等相关信息。接着,齐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国外访学的心得与体会,使得同学们在书本和课堂所学到的有关知识得以深化和更新。最后,齐老师介绍了美国的翻转课堂教学形式及其教学评价体系,指出教学评价体系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整个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所在,也是翻转课堂实施的必要保障。

齐俊老师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国外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赴美留学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商务英语教研室)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