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熊捍东老师作题为“微格教学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8-10-28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熊捍东老师在龙山校区E楼503教室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70余位学生及部分学院老师作了题为“微格教学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报告简要地介绍了微格教学的起源、发展与内涵,尤其是对在校英语专业师范生及在职教师教学技能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熊老师接着介绍了教学技能的分类,并在此基础上拓展了英语学科教学技能的特有内涵。

报告中熊老师使用了全国优质课录像片段、我院以往微格教学训练代表性的录像以及典型教案对微格教学教案的撰写、微格教学技能的训练与指导做了直观形象的展示,对我院师范生及指导教师即将实施的微格教学训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