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中秋节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正值全国第35个教师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教授、博士、外籍教师以及病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听取他们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对今年新聘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安庆的生活环境,并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外语教学与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针对部分生病、家庭困难教师,学院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她们安心治疗,早日康复。

受慰问的教师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自豪、欣慰。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邓汉卿)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