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9-09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503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及1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江加宏主持。

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围绕大学生如何积累知识、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处理人际关系和兴趣培养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家长们应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交流,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并给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构筑信任鼓励的心态,二是正确对待孩子的成绩,三是让孩子学会独立自主,四是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

副院长王先荣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办学优势和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家长引导和督促新生加强自律,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副书记夏斐以学院学生管理为切入点,从学生工作情况、学生事务管理、综合素质发展等具体方面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会后,与会学生家长们就专业学习、就业前景、日常管理、家校联系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进行了咨询、沟通和交流。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