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会

作者:时间:2019-09-01点击数: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9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集中通报了上级党委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神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集中研讨。

 

郝涂根在会上强调,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拓展“严转强”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

他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害是背离党的根本宗旨,因此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就是要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明确不能当什么样的干部、应当成为什么样的干部以及如何为民服务。目前我党高举反腐利剑、扎牢制度的笼子,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全体党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变的心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坚守初心,牢记党的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在自身做好守纪律、讲规矩的同时,尽可能影响更多的人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