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洪铺镇政府联合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9-07-15点击数:

7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与洪铺镇政府联合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庆市怀宁县洪铺镇举行。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党委副书记夏斐,洪铺镇党委书记严忠等出席授牌仪式。

郝涂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五四100周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认真组织好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素质教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外院学子能够走进洪铺、融入洪铺,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严忠代表洪铺镇向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洪铺镇与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教育扶贫的有利支撑,是对打破扶贫代际传递的重要举措。希望实践基地在促进高校与地方和谐发展中起到有力支撑,为洪铺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夏斐代表外国语学院与洪铺镇政府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外国语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郝涂根一行慰问了我院正在洪铺镇三下乡的志者,并观摩了同学们的课程,对洪铺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工作态度和付出努力表示肯定。外国语学院“筑梦洪铺”实践团的社会实践于7月10日启动,聚焦美丽乡村,发挥语言专业优势,在安庆市洪铺镇黄山村进行暑期教育关爱活动,旨在从文化教育、视野拓展、安全教育引导、红色教育等方面为乡村孩子打造“七彩假期”。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