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6月1日至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安徽赛区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大赛分为综合组、视听说组和跨文化组,来自省内高校的130多名选手参与了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王爱琴、伍健、林灵三位青年教师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大赛中取得佳绩。王爱琴在综合课组决赛中名列第二,获得一等奖;伍健老师获得跨文化课组二等奖;林灵老师获得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吴祚安)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