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时间:2019-03-06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E503会议室隆重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党委书记郝涂根、副书记夏斐、学生专业党支部书记出席开学典礼,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郝涂根同志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赞赏,他指出,团员青年积极入党,党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有希望。他要求参训学员自觉、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立德、求知、力行”。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由一群先进分子组成的先进组织,成员间相互砥砺、相互提高,共同纯洁心灵、锻造人格,他要求各位学员端正和纯洁入党动机。

党委副书记夏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郝书记殷切希望,把党校学习心得与郝书记嘱托紧密结合,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使自己成为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会上,培训班负责老师就教学安排和学习纪律进行了部署,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2017级翻译班金倩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波老师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