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我,助力考研--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作者:时间:2018-12-12点击数:

腊月的宜城,春寒料峭,但在外国语学院E316教室内却暖意融融,2019年毕业生考研慰问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2019届138名考研学子出席会议。

郝书记分析了2019年考研形势、应试技巧、学习方法,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在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好身心状态;第二,考研贵在坚持,坚定信心,不论成功与否,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珍惜这段可贵的经历;第三,希望大家沉着应对,把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风、教学水平、学生综合素质通过考研平台展示出来。

会上,团委负责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沐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祝福;考研学生代表王羽同学也回顾了考研心路历程。会后学院还向考研学生发放了文具、奶粉等慰问品。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