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时间:2018-11-28点击数: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涂根同志一行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学校帮扶干部和村干部的陪同下,郝涂根到帮扶责任户家进行走访。他详细询问了帮扶户的收入来源情况、已享受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帮扶户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并为帮扶户脱贫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建议。当郝涂根将帮扶资金交至困难户手中时,他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好,学校帮扶干部好。

 

在西冲村村部,郝涂根还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第三方评估工作等内容与驻村帮扶干部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西冲村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为推动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引导学生读“国情”书、“基层”书、“群众”书,本次扶贫帮扶活动中,学院党委特意遴选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和拟发展对象代表随行,在扶贫实践中使其体会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王波)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