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面授通知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各位学员: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2020寒假面授将于2020年1月8日报到上课。

请2018级、2019级学员持《学生证》直接到教室上课,利用下课时间到继续教育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请各位学员按时报到参加面授。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授课程

1. 18级本科:《高级英语》(2)、《法语》(2)。

2. 19级本科:《高级英语》(1)、《英国文学》(1)、《英汉翻译》、《法语》(1)。

二、报到及缴费

1. 请欠费学员持所发的银行卡到中国银行各网点补交学费。

2. 2018级本科学员本次应缴清全部学费,欠费者不准参加考试、不予办理毕业证书。

3. 2018级学员本次须缴清第二学年学费,欠费者不准参加考试。

三、18级电子摄像

2018级学员于2020年1月11日中午12 点-14点在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进行补拍电子图像。

相关信息,请登录安庆师范学院主页,点击“院系设置”栏的“继续教育学院”或“外国语学院”,然后查询相关公告。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