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寒假面授通知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各位学员: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寒假面授将于2019年1月19日报到上课。

所有年级学员于1月19日至1月26日进行面授、考试,请各位学员按时报到参加面授。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授课程

1. 17级本科:《高级英语》(2)、《法语》(2)。

2. 18级本科: 《高级英语》(1)、《法语》(1)、《英国文学》(1)。

二、报到及缴费

1.请欠费学员持所发的银行卡到中国银行各网点补交学费,欠费者不准参加考试。

三、其他

其他相关信息,请登录安庆师范大学主页,点击“院系设置”栏的“继续教育学院”或“外国语学院”,然后查询相关公告。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1月11日

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联系电话:0556-5708125  联系邮箱:waiyu@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133